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暗_魔术师

【已结束】4·1日 至”咸鱼”站长的鱼人节的特殊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30 16: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易铺无忧 发表于 2018-3-29 17:05
网站数据做到前三!,关键词、流量等大大的来~然后加薪,迎娶白富美

升职成运营总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6: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谢谢楼主,我想最近赢得一个发言权。。。这样就能够向各位前辈学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7: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wbf5431005 发表于 2018-3-30 16:02
《咸鱼站长:一个为之努力的梦想》
我是一个手机游戏下载站的站长,已经快两年了,从一开始的权重0到辛辛苦 ...

不容易,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7: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本帖最后由 源码下载网 于 2018-3-30 17:44 编辑

构思?

  扩展业务,提升网站权重及知名度。然后,赶超百度!!

赚钱之后?

    呃,先假设能赚钱吧!赚了之后第一点当然是收购百度啊,然后百度知道、百度文库啥的通通先给降权!!!


愚人节快乐!!!!

PS:




点评

你的站要被拔毛  发表于 2018-3-31 1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8: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站长最大的梦想:换房换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9: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看看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21: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目前网站的看法:百度继续给力创新,不要照抄就行了
网站未来发展方向:未来应该提供更多有利有益的公共资源信息,而不是被软文虚假广告信息占领
到赚钱之后要干啥:肯定更加建设好自己的网站,赚更多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就是把熊掌号指数早日整上去啊。太蛋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21: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希望以后有自己的一份小事业,祈福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07: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把贴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4-7 06:09 , Processed in 0.2785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