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2173|回复: 381

"回帖抢楼—限量madcon大会门票免费送"—得奖结果公布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2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9: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恭喜以下用户成为本次活动的获奖用户,你们将分别赢得madcon大会门票一张

      用户名:kingtuch( 9楼  )
       用户名:lvxianlei2010(20楼)
      用户名: 木木大魔王(30楼)
      用户名:狠狠地一刀(40楼 )
      用户名:haimenfeixu888(48楼)
      用户名: loveandsfx(61楼)
      用户名:思进思变思发展(69楼 )
      用户名:匿名 124.65.176.x(79楼 )
      用户名:xuchudong(88楼 )

        所有尾数不为8的用户成成功获奖,得益于之前的用户不按照活动规则,灌水盖楼,被取消获奖资格,因此直接顺延,请获奖用户在三天之内将您的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公司、任职岗位及邮箱私信给sitemapbbs,会有专人跟你们联络关于madcon大会事宜。非常感谢大家对站长平台的支持!



点评

继续抢  发表于 2013-5-13 11:19
不知道到底想让我们去不?  发表于 2013-4-15 14:04
13号的会,结果回复联系方式好几天了,就12号半夜凌晨三点多给短信,愣是把我骚扰醒,然后我一看,就这日子了,给我整理的时间也不够啊,没去啦  发表于 2013-4-15 14:03
活动不错,,继续,  发表于 2013-4-8 09:34
发表于 2013-4-7 1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抢到二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我难到又抢到三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站长  发表于 2013-4-7 20:45:26
羡慕嫉妒恨
发表于 2013-4-7 2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什么时候的活动,咋没留意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0: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嫉妒啊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2: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抢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08: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抢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08: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到 也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1-21 16:06 , Processed in 0.23605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