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252|回复: 20

[站长工具] 【申请发言权】【站长直通】注册已超过三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5 15: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麻烦版主大大了,13年开通的账号,已经过去五年多了
为了保护隐私,我把IP地址和注册地址马赛克了,这个不影响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8-8-15 16: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帮你顶一下,哈哈!祝你早日拿到发言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5 18: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小红叶 发表于 2018-8-15 16:54
那就帮你顶一下,哈哈!祝你早日拿到发言权

谢谢了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6 1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大概要等多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09: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耐心等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7 0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人拿到发言权了,你这个估计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10:3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结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0 15: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帮你顶一下,哈哈!祝你早日拿到发言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0 16: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16: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啊  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8-15 16:52 , Processed in 0.3296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