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itemapbbs

MADCon大会赠票啦!小伙伴们快来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3 0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这个运气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 09: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参加了3次,求一张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 09: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方便贴出联系方式,如果有请站内死信。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 09: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抽取看这边,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站长  发表于 2014-4-3 10:02:28
来一张,我在会展旁边,作品牌运动鞋天猫店的。QQ84395541
发表于 2014-4-3 1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张,我在会展旁边,作品牌运动鞋天猫店的。QQ84395541,欢迎各位站长联系合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hjhjay2011 发表于 2014-4-2 19:17
为什么我一直发不了帖子,我想要票居然是三楼,奇迹居然发上去了

请留下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和邮箱。我们会根据此筛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cnhubei027 发表于 2014-4-2 21:57
貌似要留个联系方式啊?
qq:1158331975
电话:027-88568143

请留下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和邮箱。我们会根据此筛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iskitty 发表于 2014-4-2 22:13
非常想参加,能站内发消息送张票吗?

请留下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和邮箱。我们会根据此筛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cnhubei027 发表于 2014-4-2 21:41
回个帖抢抢票
想去了解了解最新的情况,体验体验百度之夜
怎么抢票呢?

请留下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和邮箱。我们会根据此筛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10-26 07:39 , Processed in 0.2999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