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以利seo

“分享站长工具技巧”赢取发言权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4 09: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的权重5图片站,因为要备案,使用了关站功能!现在直接降权了!

点评

所谓的”百度权重“本身是不存在的哦  发表于 2014-11-14 1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4 15: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求助的,我问下,新网站提交url后,收录了,而且当天品牌词就有好的排名,但是不到一周自己又掉下去了,没有作弊,合法网站,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求大牛解答。

点评

排名不可能一天就上到首页的哦,需要时间的积累,亲您加油!  发表于 2014-11-14 16: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4 16: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也要试试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6: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不管了吗,是让这个社区自生自灭吗

点评

怎么了亲?怎么不管了呢?  发表于 2014-11-17 16: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不管了吗,是让这个社区自生自灭吗

点评

你这是咋了?在好几个帖子里都说同样的话?  发表于 2014-11-19 16: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0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抓取诊断的最巧妙的功能就是主动叫蜘蛛来网站进行抓取。笔者的论坛,曾经经常出现隔天才收录的现象。后来每天新帖子一出来就做抓取诊断,随机做,坚持了12天后,奇迹发现了---内容在百度搜索里经常会出现快照时间:**分钟前---这种现象。笔者让编辑把发帖时间放在上午11:30之前,更是有惊喜--当天收录。而下午发帖的一半当天收的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第二天才收录的。 站内搜索.png 外链拒绝管理.png 外链分析工具.jpg 结构化数据插件.jpg


百度站长工具也提供外链检测。可以通过此工具,可以看到是否有恶意链接。笔者之前经常用此工具,进入可疑外链站。过程中发现有些是比较乱的毁三观的网站。这种情况下,可以用拒绝链接管理。
       让笔者最欢乐的是站内搜索。七八月份时候百度站内搜索还处于内测申请阶段。申请了2次才成功。度娘直系的效率咱就不评价了。咱就说站内搜索最给力 的地方:收录绿色通道。。这个就是下种子啊。
呵呵。。话语有点凌乱。。我做一下总结:
地方门户论坛,相对来讲,SEO优化比其他类型网站要轻松许多。结构数据化插件用一下,站内搜索申请一下。每天及时做一下补抓。其他的,程序和编辑,策划,相互配合好,老板要给力。。呵呵。。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Fnnn99 发表于 2014-11-9 14:47
1、比较喜欢用的死链提交,把一些不要的网页做成404再提交,有利于蜘蛛爬行
2、把想被收录的网页提交吧,我 ...

以利大哥,我这号的权限还没开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09: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bo369 发表于 2014-10-29 16:42
说说我经常使用的几个百度站长工具
一.索引量分析
       网站内容量达到一定程度之后监控收录都是一件成本 ...

非常佩服你这个分析,如此详尽。必须给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09: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htwyqjj 发表于 2014-10-30 13:58
为了发言权,抛砖引玉简单说一些,否则老是不能发言被憋着,绝对是硬伤啊。这里就来说一下百度站长工具中“ ...

想问一下楼主抓取异常的内容该怎么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09: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5q30 发表于 2014-10-30 16:25
  网站在运营过程中日积月累,肯定会产生一些死链接,大家可能都有自己熟悉的工具去检测网站死链接,其实 ...

  非常感谢这么详尽的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11-26 07:34 , Processed in 0.3478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