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996|回复: 79

百度站长平台高端沙龙徐州站大爆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0 15: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徐州——自古兵家必争之地,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犹记得徐州的站长自豪地对我们说——我们是江苏省内唯一一个有暖气的城市!我们还享受江浙沪包邮!恩~确实值得炫耀。
        此次,百度站长平台高端沙龙也选址徐州,正是看中了它的区位优势,苏、鲁、皖多省交界,能覆盖尽可能多的站点。此次沙龙也正是邀请到了这些省内的站点,可谓是五湖四海齐聚徐州了。苏宁易购、逐浪网、发型屋、中公教育等30余家站点,在徐州漫生活咖啡吧,与百度站长平台的专家畅谈一个下午,想想也是醉了。来,看看现场照片吧。
         IMG_6238.JPG
漫生活外景,坐落来类似北京798的一个创意文化园区,背影是我们社区的版主之一,还有大名鼎鼎的Man-Hok哦~


IMG_6247.JPG
咖啡厅正门


IMG_6245.JPG
咖啡厅里有棵杏树,据说许愿可以成真哦~


IMG_6242.JPG
二楼还有只喵星人


IMG_6240.JPG
平台的童鞋早早地来布置场地啦~


DSC01204.JPG
大家来的也很早,很自觉地攀谈起来,还开始互换名片


DSC01205.JPG
这种气氛我们很稀饭~


DSC01212.JPG
等等等等,SEO圈非著名但低调有实力的百度站长平台高级工程师——孙权闪亮登场!孙主公带来了《链接人与信息》的主题演讲,全国首发!重点介绍了下一代搜索引擎喜欢什么样的数据,具体PPT后面会有下载链接,有金币的小伙伴做好准备哈~


DSC01214.JPG
站起来给主公拍照!


DSC01211.JPG
聚精会神~


DSC01236.JPG
Man-Hok出场!带来《流量异常如何排查》的干货演讲!通过工作中处理的各种案例来告知站长面对最闹心的流量大跌该如何找到原因。揣好金币等待下载吧!


DSC01234.JPG
干货那么多,不拍照怎么行!


DSC01248.JPG
每次沙龙最开森的环节就是自由交流了,有好喝的饮料,有好吃的零食,还有大神们回答憋在肚子里已久的问题!


DSC01246.JPG
二楼还有个小部队,我们伟大的主公隐藏在此


DSC01249.JPG
树下的那群人聊的好热闹


         每次沙龙最让人欣慰的就是直到散场大家还意犹未尽,不忍离去,整个过程中途没有一个人离场!大家相互加了微信,后来还在朋友圈中看到很多参与者都发了微信赞扬此次沙龙。你们的认可就是对百度站长平台团队的最大鼓励,我们会继续加油,做到更好!期待下次再见咯!







点评

啥时候到广州来啊  发表于 2014-11-11 16:25
发表于 2014-11-10 16: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方太有情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6: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场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6: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参与,只是每次报名都通不过,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6: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每次都是大站、名站优先。小站总是被雪葬。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7: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参加一次,就是感觉太远了,百度站长会不会来海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9: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实况录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9: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感谢楼主,让我荣幸地参加了这次大会。不远千里来求经,收获颇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9: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况录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1 09: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不错的站长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4-1 11:02 , Processed in 0.3907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