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44|回复: 36

胸dei们, 这个是什么问题,撒金币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4 16: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金币


今天突然发现网站成这样了 ,哪位仁兄可以帮个忙?
1546591650(1).pn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你看看把,估计是被挂马之后跳转了,检查下文件。如果有备份的话,直接回复把,一般百度会延迟的几天才会提示这个,你如果能招到25号左右的备份最好

点评

感谢老铁们,网站被挂马了,没查出来怎么挂的;网站被留了后门,一直会有某一个IP端(服务器),操作网站;造成网站首页劫持,高级一波黑。  发表于 2019-2-15 14:12
解决:误报反馈一下,五个工作日出结果;原因:①涉及敏感内容②网站被黑,有违规内容③以上两种情况修复后的误报;情况②居多,建议检查源码  发表于 2019-1-5 09:26
发表于 2019-1-4 16: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or未来1 于 2019-1-5 09:10 编辑

4{_C1PQ}]9CNJ1V3I07(0OE.png 你看看把,估计是被挂马之后跳转了,检查下文件。如果有备份的话,直接回复把,一般百度会延迟的几天才会提示这个,你如果能招到25号左右的备份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16: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简单呀

点评

说出个一二三,追加金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4 16: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16: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网站内的一些内容涉及敏感了,也有可能是被举报了,多找几个人,申诉回来就行了

点评

网站没动过,正常运营半年了 ;今天下午刚出现的问题 ;正常惩罚期多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4 16:55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袁老乡客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16: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QQ1341698574,我帮你,但是你得帮助我

点评

给你个钢币儿 咋样 ?  发表于 2019-1-4 16:57
帮你干嘛? 你需要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4 16:55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袁老乡客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6: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个一二三,追加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6: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516357119 发表于 2019-1-4 16:52
估计是网站内的一些内容涉及敏感了,也有可能是被举报了,多找几个人,申诉回来就行了 ...

网站没动过,正常运营半年了 ;今天下午刚出现的问题 ;正常惩罚期多久?

点评

多找几个人一起反馈一下误报,是可以解决的,之前有朋友都是这么解决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4 17:03
你不申诉怕是会一直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4 17: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6: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1341698574asd 发表于 2019-1-4 16:53
QQ1341698574,我帮你,但是你得帮助我

帮你干嘛? 你需要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16: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有违规信息。处理掉。更新快照就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袁老乡客 + 1 淡定,没有违法东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16: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误报就反馈一下,百度一下“网址安全误报”,第一个就是

点评

这个试过啦 ,然并卵 ,十分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4 17:00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袁老乡客 + 1 反馈是秒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2-1-19 10:15 , Processed in 0.3154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