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19|回复: 9

关于文章是否加时间等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0 17: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文章是否加时间等问题
前言:加更新时间的文章会加快收录放出来的速度
     不加更新时间的文章相对来说收录放出来的速度回变慢,但是排名相对较高
PS:凡事也有例外
一:针对文章类型
   1.文章是资讯类的强烈推荐加时间
    原因:
     1)资讯类文章具有很强的时效性,他的排名基本是针对时效性/网站信任度/网站类型
     2)资讯类的文章因为具有非常强的时效性,收录索引会相对其他文章要快非常多,如果这里你添加发布时间,依据会比其他文章要收录的快,但是,因为没有发布时间,就缺失了时效性这方面。
2.文章是知识类的可选择性质的是否加时间
原因:
(1)知识类的文章不具有时效性,所以在收录上相对没有优待
(2)知识类的文章加时间会在收录上相对快一些,但是排名是 时效性+网站信任度+网站类型 (没有时效性收录的优待,但是有时效性排名的优待,时效性一过,排名就降低,后期还得看后面两个排名条件)
(3)知识类的文章不加时间收录上回相对慢一些,但是排名是  网站信任度+网站类型 (没有时效性收录的优待,没有时效性排名的优待,但是就是这样排名却能比时效性的文章更稳定,上升空间相对大)
   个人总结:1.时效性的文章要加时间
            2.文章类根据网站情况/竞争对手/资源来定
   针对知识类文章个人意见:
1.如是每天定时更新在1000以下考虑加时间
                  原因:搜索引擎有足够的时间去分析这些页面,给予分词排名   
2.如是每天知识类的文章在1000+/批量制作页面/批量上传页面/等不加
                  原因:搜索引擎分辨不出到底是什么时候上的,所以直接给予 网站信任度+网站类型的排名,后期优化.上升空间大
注:1.原创什么的不说也罢
2.这个是同等级的网站对比
3. 时效性一般开始排名不错,可能过几天就下去了
4.页面显示发布时间,在收录时的放出来的时间是一至的,
例子:采集别人昨天发布的文章  2019/4/9日
    你今天采集后把页面发布时间显示为:2019/4/9日   
    那么即使今天是20号,百度 收录显示的时间 依旧是:2019/4/9日  
问题来了:这样能否欺骗搜索引擎达到欺骗搜索引擎的目的:我是首发,他是采集,只是他比我先收录。

发表于 2019-4-10 17: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喔这篇居然秒收录了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17: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13: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们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5: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哇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上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4: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按照你这逻辑,你比他早两天不好说明你是原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7: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以前写的文章了,有漏洞,阐述不清楚,主要看搜索引擎先抓取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2-20 19:42 , Processed in 1.440558 second(s), 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