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卩灬残夜

【已结算】端午X高考 答题送好礼,回帖就给发奖励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3 18: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有积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3 19: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端午都过去了才看到!头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3 19: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活动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3 2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1.png 2.png
我是刚刚加入熊掌ID,希望大家多多照顾。因刚加入未发现问题,希望越来越好吧!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3 2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QO4U26kES 发表于 2019-6-13 20:09
我是刚刚加入熊掌ID,希望大家多多照顾。因刚加入未发现问题,希望越来越好吧!谢谢!

...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3 2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微信截图_20190613220326.png


1.对百度搜索引擎的建议,
    百度搜索引擎希望可以做到百分百屏蔽黄毒赌,这个希望百度重视起来,中国未来的儿童发展离不开百度,更希望百度重视儿童发展和教育,希望不是因为百度把中国儿童思维带坏.
2.对熊掌号的问题建议
    熊掌号问题为何是重复,希望百度重视此模块,以加大问题的难度性,百度熊掌号是让资源快速收录的,问题中很多是不符合现代要求的,比如熊掌号之前所出的小时收录,现在市面上采集收录百度官方还是无法控制.
3.对网站镜像希望百度做出回应
    假如我的网站被镜像百度应该怎么应对相关问题,人工提交是不现实的,因为你也不知道谁镜像你的网站了,网站建站出现开始镜像活动如何避免镜像,希望百度官方重视起来.
4.外链的发布
    希望百度官网亲自出贴,现在到处是垃圾外链,造成严重干扰百度资源,垃圾外链只是为了更好的推广品牌,希望百度官方不要把自己的品牌做的那么大,因为我们需要的不是你们的品牌产品,我们需要的是用户的相关网站的**,而不是百度官方自己的**.百度希望提醒用户垃圾外链是没有用的.
5.百度算法
    百度每次出算法,我只看到出现并没有看到任何的结果和惩罚,难道这就是算法的**么,什么清风算法,我是没有看到相关算法出现对现有网站的打击力度.
6.网络快排技术
    快排技术百度请重视起来,所外快排技术,无限的刷流量,给百度造成压力,百度下拉,这些也是百度算法漏洞么.
7.综合意见
    加大自身监管力度和相关惩罚力度,百度希望不要辜负原创玩家,虽然并没有充值但是人家实实在在的在多网站,百度希望多多关照,不要打着百度的旗号,推销自我产品,如果百度您真的有相关的资金,希望像谷歌一样,平平淡淡,没有任何花里胡哨的广告,百度您并不是万能的,没有您也不是万能的,失去您,我还有搜狗,搜狗官方做的了,相关搜索不出现黄毒赌,所以腾讯跟搜狗合作,希望未来的百度重视用户体验,重视中国青少年发展,虽然大部分流量都是靠着色情来赚取的,百度只是针对了一个阶层的人,而不是针对未来人群发展,希望百度官方重视未来人群发展趋向,加强监管力度和惩罚力度.
8.以上纯属随便说说
希望度娘咱们别生气,以上虽然你不会看完但是我想申请LOGO,大哥求求你给点力,让爱情更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3 22: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大哥大哥给点力,我想申请LOGO,大哥求求你给点力,让爱情更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3 22: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熊掌号ID:1633739671254337
注册时间:就是昨天,今天刚刚审核通过。
答题完成截图↓

建议:建议在一个固定的平台上发布我们的重要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3 2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活动奖励都想要,不过这个可能不现实。
祝百度越来越好,再可以承受的范围为我们一般人出点福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4 09: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世界经理人2013 发表于 2019-6-4 10:55
终于搞活动了,必须参加呀

啥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11-29 02:19 , Processed in 0.2742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