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594|回复: 7

百度链接提交-最近数据怪怪的求助大家给看看?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30 14: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金币

求助各位牛人,百度链接提交数据表让人琢磨不透,哪位牛人给解释解释。从12号后出现了悬崖式下滑的原因?

还有红框的中“提交链接”、“ 抓取链接”的解释,太不好懂了。求助牛人给解释解释。百度站长有的地方改的太难理解了。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http://bbs.zhanzhang.baidu.com/thread-20822-1-1.html 我有发帖过,楼主看看专家的回复。
发表于 2015-7-30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zhanzhang.baidu.com/thread-20822-1-1.html

我有发帖过,楼主看看专家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0 14: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分是主动不抓取,还被动,自动代表百度在调整,不必担心,如果是被动的,那就是网站更新和蜘蛛抓取分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0 14: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Lan_ 于 2015-7-30 14:28 编辑

好吧,楼下出现专家正解,我这个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0 14: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这段时间在调整  大家都这样 不必担心 金币给我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0 14: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网站管理员:

  收到很多站长吐槽表示看不明白链接提交工具的示意图,进行case分析后我们发现,原示意图的确很容易令管理员产生误会。于是单独对示意图进行了升级。

  升级后的示意图蓝色的抓取链接发生变化,指:之前提交链接在当天首次抓取的数量,注意和之前对比加了一个首次哦。红色的提交链接不变,依然是站点当天提交的之前未提交过的链接数量。这样就不会发生红线一直是0,但蓝线还有值的情况了。
  由于抓取链接数据(蓝线)的统计方式发生变化,导致数据变低,但在图表中新老数据会并存,所以最近几天大家可能会发现抓取量骤降,请大家不要惊慌。
  为了更多的收集网站管理员的意见,我们欢迎网站管理员来到 [工具体验交流专帖] sitemap升级改名为链接提交 提出自己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0 14: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ccutu 发表于 2015-7-30 14:39
亲爱的网站管理员:

  收到很多站长吐槽表示看不明白链接提交工具的示意图,进行case分析后我们发现,原示 ...

版主讲解的很详细。
应该是站内工具调整的原因 谢谢。

点评

不是我的讲解,是直接复制的官方文档,不要误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0 15: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0 15: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深至爱至情 发表于 2015-7-30 14:54
版主讲解的很详细。
应该是站内工具调整的原因 谢谢。

不是我的讲解,是直接复制的官方文档,不要误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19-12-10 16:07 , Processed in 0.1424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