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187|回复: 282

【已结束】儿童节,扒一扒那些年天真的故事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7 1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暗_魔术师 于 2020-8-6 10:28 编辑

儿童节,扒一扒那些年天真的故事
1.png
2毛大大泡泡糖镇楼 沾谁头谁愁
       小时候谁不曾很傻很天真过,干出一两件出彩的回忆呢?如今童年一去不复返了,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不是有句话这么说么?
图片1.png
       成长总是伴随着得失,这次大家就分享下学习成长经历的趣事吧,比如那么在你学习seo,技术,运维,的道路上肯定也不是一帆风顺,讲一讲你都干过那些很傻很天真的事儿。我们不是儿童但也要保持童心,喜笑颜开的同时也请不复前车之鉴。
timg.gif
       活动方式:学习趣事、糗事、分享快乐
       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5日
       参与奖品: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并回复儿童节打卡+论坛名字即可自动进入抽奖后台,我们将在后续在帖子中公布抽奖结果。
1111.jpg
PS:剧透下 苹果手机~ 小度在家~ 超多礼品哦~
PS:活动开始日期是5月29日哦!

请以上小伙伴联系版主qq:375493040 或者站内信

点评

红领巾、斗鸡、踢沙包、跳格子、滚铁环、小人书、葫芦娃、还珠格格、西游记、这就是我的童年......  发表于 2020-5-29 11:04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云帆教育旗舰店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5-27 2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活动必须要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21: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时光似箭,岁月如歌,转眼已经到了奔三的年龄了,以前觉得这个数字对我们而言太过于遥远,或者说很懵懂,但是转眼之间自己就到了这个年龄了,好快啊,我是一名草根站长,2011年加入百度优化行业,那时候自己20来岁,不算童年也算是青年吧。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学习seo技术的无比艰难,那时候家里面没有电脑和网络,就是能去网吧,记得2011年学习seo的同时接触到了网站,于是我就去网吧搞网站,那一年的端午节和中秋节都没有过好,都是在网吧度过的,一整天都在修改代码什么的,最逗逼的是,网站后来居然被劫持了,找了很多原因都没有找到,后来知道是网吧网络的问题,现在想像也是挺逗比的。不过吃一亏长一智,人终会长大。

本人比较尴尬的就是小时候乡村小路边liaoliao,自己觉得很隐蔽,突然有个妹子路过,问你在干嘛,wc,无情。那种状态真是难以想象。

人生总有说不完的故事,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再会。
QQ截图20200527212456.png


点评

冲进女厕所 看见一堆妹纸提裤子 算怎么肥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3 1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22: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占楼支持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08: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占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0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本帖最后由 白芷合欢 于 2020-5-29 09:47 编辑

格式到底是啥样的,要不要带加号,论坛名字是哪个?百度站长平台?百度站长社区?站长论坛?

点评

二了,没注意看,还以为是第三方的公号,原来是小程序的官方公众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9 11:10
从你占的楼回复就行了 ,去公众号签个到就好带不带加号我都能懂 当然你带的话最好啊~  发表于 2020-5-29 1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09: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怎么还要跑wx公号去搞活动

点评

引个流啊,顺便让公众号亮亮相  发表于 2020-5-29 1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11: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参与一下,混个金币,好买权限

点评

没听说金币还能购买权限  发表于 2020-5-29 1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水个金币,别无他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11: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占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12-2 17:26 , Processed in 0.3562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