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新生开启

【权限福利】这个端午节,你要不要一个粽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4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移动端的功能在多开发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17: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粽子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17: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粽子就不要了 要发言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17: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首先感谢大佬给的机会,其次我想说,都特么2017年了 我还没有发言权,我只想要个发言权而已,混了一年了还没有搞到发言权,有的站logo都通过了就差子链了,而我还没有发言权,粽子节都来了 而我还没有发言权。

PS:建议把金币兑换logo权限的工作提到日程上来,这么久了 真的希望能通过金币兑换到logo权限,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17: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getVariabl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17: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天渊 发表于 2017-5-24 17:33
其实吧  我就想做一个百度新闻源站点 虽然说 现在升级到vip呢  哈哈  个人规划的话 目前 搞个千万收录 就知 ...

你能先不采集我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17: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咋都是快审权限,然而 logo和子链权限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17: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发言权,发言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17: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吃粽子啦,粽子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17: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讲道理工具的变化我倒是真没发现什么。
新增的官网保护,我还是没觉得有什么用处;
至于MIP以及HTTPS,至今未体验,保持观望;
原创保护以及子链这些有实质用处的工具,至今未有,快审了没通过,获奖了也通不过,实在搞不懂怎么算是优质网站,LOGO有了,权重4,流量也挺多,就是不知道该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19-12-13 13:43 , Processed in 0.116934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