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200金币有了,怎么换发言权限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4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稍安勿躁,规则是百度定的,百度是东家,我们是过路人,静待下一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15: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像不能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15: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怎么才能有发言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也没有发言权,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7: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扣钱的 下个星期开发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5 21: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帖,百度就删个帖,啥意思。我是不是说的你们百度心里不舒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7 22: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金币用来做什么,用来看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09: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在哪里看啊?
我咋看不到自己金币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言权获取途径

1.你可以写一篇原创的关于网站优化的文章 申请获得 ,确实是质量好的有机会开通。

http://bbs.zhanzhang.baidu.com/f ... hread&tid=19803

2.200金币 购买发言权

http://bbs.zhanzhang.baidu.com/thread-341993-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1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有话说ok 发表于 2017-7-18 10:37
发言权获取途径

1.你可以写一篇原创的关于网站优化的文章 申请获得 ,确实是质量好的有机会开通。

写了,没人叼你啊。。。。。。
一篇不行,两篇,三篇,,,,,,特么的是讨饭的吗,不断得骗我原创,,,SB

点评

标题直接诶写【申请发言权】XXX,这样比较醒目,然后关注下每批提交发言权的名单。有你就等待就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8 11: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7-5 06:43 , Processed in 0.2920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