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折戟沉啥

[网站推广] 被恶意群发外链,我的站被惩罚,一搜域名全是一夜情网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3 17: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重情况我也遇到 过.真的很让人气氛,站被人窜改了,站外不知道怎么弄,期待解决方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10: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speak 发表于 2012-9-23 11:20
你确定不是自己没用机器刷过外链吗?
如果没有,也许是竞争对手搞的恶意破坏,对网站应该没有什么影响。
本 ...

我们频道现在连娱乐、社会热点的内容都不做了,刷外链肯定更不敢碰了。但还是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10: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刻心殇 发表于 2012-9-23 15:28
投诉有用吗?试试吧,去投诉,然后希望工作人员可以人工介入……

各种投诉都试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一个问题,根据群发外链的行为一般表现为链接周围会是和自己网站有光的内容,或者有网站常使用的关键词。但是也有不少人是乱发外链,不考虑任何相关性的,这样百度程序也就不能很好的自动区分你的这种情况是不是主动群发的垃圾链接了。

请官方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都个别频道为了流量,什么都发。

点评

不是个别吧..  发表于 2012-9-25 1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9: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annikerl 于 2012-10-12 09:39 编辑

robots禁止他们贴的网址,然后更改原来地址;竞争对手是谁你们应该知道,警告下,还出现,反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4: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站被中了木马了,我的以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

点评

这是别人网站上出现我们的链接,和我们中木马有何关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24 1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4: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无语,现在都升级到陷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7: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ヾ夕阳西下℃ 发表于 2012-9-22 21:22
商都网大批量刷一些新闻流量,质量很差。。。不予置评

不过你这个真的很悲剧呀。我倒是觉得百度不会判定是 ...

支持,要不是中国联通,商都网什么都不是

点评

主要是这网站创建的早,还有背景。话又说回来,那个牛逼的网站没有背景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24 1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09: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多蛋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Baidu Inc.

GMT+8, 2020-8-11 22:46 , Processed in 0.3437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